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

越南胡志明市(西貢)男同志好去處!

攝於Viet Pride
身為一個在越南工作的海外工作者,我不能說西貢(當地人習慣稱呼胡志明市為西貢Saigon)的男同志文化比台灣開放,但身為一個男同志,我的確覺得生活在西貢輕鬆許多,也許這跟同志文化的開放程度沒有關係,只是脫離了原本熟悉的台灣文化圈,一切都給我一種自由解放的感覺。

時至今日,暫別越南,憶起西貢同志生活的種種,仍然覺得回味無窮。前一陣子看康熙來了,大S寫了一本「女王駕到」的書,記綠她生女兒的點滴,原因是女兒長大後問大S當時候的情形,她會記不起來。趁著我的記憶還新,我想把西貢男同志的生活記錄起來,給日後到越南工作、旅遊、或是想一窺西貢男同志文化的男同參考。


謹以本篇記念我在西貢三年半載的歲月。

本篇主題分成以下

1.     邂逅文青型Café 
5.     男同志夜生活

1 則留言: